top of page

品牌新聞稿

文章類別:

OASIS 台南科學園區超充站啟用!

OASIS台南樹谷電動車快充站啟用

​日期:

2021年2月6日 星期六

  電動車風潮席捲全球,源點科技以OASIS品牌投入充電站營運,該公司充電站可因應跨品牌、車種的完整電動車充電服務,日前(6日) OASIS舉行台南樹谷園區快充站剪綵啟用儀式,除了展現OASIS布局環台充電網絡的決心之外,也將提供國內電動車安心行駛的最佳保障。


  臺南市政府經發局主秘王俊博致詞表示,臺南市為低碳城市,對於電動載具的推動不遺餘力,現今有在地企業投入全台電動車充電站建置營運,相當看好未來發展,後續將盡可能協助取得公、私立土地設立充電站,以因應市民與觀光旅遊民眾更便利的充電服務。


  源點董事長陶百群表示,OASIS為充電營運商有義務提供優質充電設備、完整又先進的App運作與完善的後勤維修服務,OASIS啟用樹谷園區快充站,配置領先業界(充電站營運商)的120kW高效率快充,可在十分鐘內完成100公里續航,雲端App架構除了基本的站體位置提供之外還可事先瞭解有否空的充電樁,後續還會開啟預約充電功能滿足民眾使用的便利性與時效性,且擁有專業的客服服務與自己完善的維修營運團隊,可即時處理車主的各項充電問題與站體維修。

目前為台灣奧迪電動車充電合作夥伴的OASIS,正逐步打造環台充電網絡計劃,今年預計建置100座AC充電站與12座DC快充站,三年目標將累計達1,000座AC充電站與100座DC快充站,完成遍布台灣的OASIS充電環島地圖。


  由於台灣已有許多品牌電動車叩關銷售,除了特斯拉以車廠之姿建置自有充電系統外,各大車廠都採公規充電系統,OASIS充電槍頭能提供各廠牌電動車充電,在快充方面提供美規CCS1+日規CHAdeMO雙槍規格,CCS1最高120kW,對應歐系電動車廠如奧迪e-tron、保時捷Taycan、捷豹I-Pace、賓士EQC等,CHAdeMO 則適用於日系如Nissan Leaf。同時,OASIS免費提供特斯拉原廠轉接頭為特斯拉提供60kW快充。


目前OASIS充電費用僅每度電8到10元不等計價,充電站營運場域涵蓋各式賣場與停車場等,合作方式可由OASIS全額出資,地主不出任何資金即可獲得租金與分潤,希望透過更多地主合作加速環台充電站佈建腳步。


更多報導請見:https://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210209000216-260208?chdtv

  附圖說明  

源點科技OASIS台南樹谷快充站剪綵貴賓雲集,源點科技財務長陶百芸(右起)、聯奇開發樹谷園區副主任鄭貴元、臺南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主任秘書王俊博、源點科技董事長陶百群、台灣奧迪公共事務資深經理黃南瑄與源點科技董事鄭旭捷等連袂出席。

bottom of page